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第五届第43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9-04 10: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9月3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43次常委会议,全体在家的区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楼区防范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组织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学懂弄通,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谱写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严防政府性债务风险,把握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树立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到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的制约因素,积极应对相关工作,落实偿债资金的专项管理制度,严把、严管、严防项目建设关口及有关部门项目资金支出,加快资金回笼、资产处置相关工作进度,加强对财政部门的监管力度,确保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工作局面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并就棚改工作、社区服务用房、特色社区建设、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建设、底线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