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建立挂口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9-04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召集区商粮局、住建局、食药局和工商局相关人员召开挂口农贸市场整治工作会议,针对挂口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丰为民要求商粮局要切实担当对挂口农贸市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组织一次全面的大扫除。同时参会各单位共同对挂口农贸市场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工作,并成立联合办公室,建立长效机制,对挂口农贸市场持续监督管理。

  此外,组织成立挂口农贸市场经营户管理委员会,加强经营户的自我管理能力,加大对经营户的教育管理力度,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提高经营户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