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南县签约 总投资4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红 编辑:张俊 2018-09-04 10: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80903170106.marked.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4日讯(通讯员 黄红)9月3日,益阳南县青树嘴镇微风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在青树嘴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8月20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该项目的专题研讨会。会上,福建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项目审批、前期规划、项目选址、相关国家政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对于改善地方电网能源结构、招商引资、发展全域旅游、统筹城乡建设治理、充分挖掘城镇空间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

  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是一个具有无污染、无噪音、无需任何燃料、无任何公害、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的绿色环保能源项目,青树嘴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建设总规模为500兆瓦,总投资为45亿元。项目规划总占地168亩,建设期限为3年。分3期实施建设,第1期150兆瓦,第2期200兆瓦,第3期完成剩余项目工程。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南县、益阳市乃至湖南省的首个大型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