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雇员盗窃老板娘两万元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岳志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4 15: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岳志勇)见老板娘把钱放在土菜馆收银台下,作为店员的宾某动了歪心思,假借打扫卫生之名,将钱偷走。近日,衡东县人民法院以被告人宾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3月1日10时许,宾某到衡东县新塘镇东健大道味王土菜馆应聘服务员并被该馆雇佣。3月2日上午,菜馆老板娘将三万元人民币放在味王土菜馆收银台下的蓝色女式提包内,宾某看到后心生盗窃的念头。当日13时许,宾某假装打扫卫生,进入收银台,从王某的蓝色女式提包内窃取人民币两万元,后借故携带赃款驾驶摩托车离开。当日17时许,公安机关在衡东县新塘镇湘江大桥下的村级公路旁将宾某抓获,并在其外套内袋查获赃款两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宾某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岳志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