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器人创客教育”公益活动进宁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旭 刘勇 编辑:康晓乔 2018-09-04 15: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杨旭 通讯员 刘勇)记者9月3日采访获悉,由长沙市科协、长沙市机器人科技教育学会举办的“机器人创客教育”优质资源进乡村公益活动近日在宁乡一中举行,来自省内一流的“机器人创客”教育团队,给宁乡一中150名学生代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机器人基本原理的理论辅导和实践指导。在人工智能时代,这种学习活动尤其具有现实意义。

  据湖南省机器人科技教育学会秘书长马学品介绍,此次活动的宗旨是让青少年感受科技进步的力量、科技创新的魅力以及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专家团队由湖南大学机器人学院、湘潭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长沙理工大学等省内一流师资队伍组成,课程设置、教师选任、材料配备、效果追求都经过精心论证和认真组织。参加培训的学生表示,看到了科技创新在未来的美好前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旭 刘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