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现可异地换补出入境证件 签发时限缩短到7个工作日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文坚 编辑:陈纲 2018-09-04 15: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文坚)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湖南省决定自9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多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其中就包括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异地换(补)发出入境证件。

  这些便民新措施还包括:申请人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换(补)发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内地(大陆)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异地办理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申请人持有效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申办手续与户籍地一致。

  内地(大陆)居民在户籍地申办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签发时限缩短到7个工作日。

  以上三项新措施均可在长沙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进行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文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