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9-04 15: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分析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县经信局、县规划建设局、县国土局、县卫计局等相关单位及镇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据介绍,长沙县内市重大项目三季度应开工15个,7个已在上半年提前开工,剩余8个将在9月底开工。其中县城管局的社区提质提档项目已在8月8日开标,榔梨街道长沙世通纸塑箸业、巨利意厂房项目和黄兴镇的同超农产品项目已经摘牌,目前已着手开始场地平整和项目报建工作。

  张作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但仍存在项目建设氛围不足等问题。他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长沙县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解决当前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浓厚建设氛围,集中力量抓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张作林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认真做到“一个重大项目、一个问题清单、一个责任人、一个项目建设方案”;要加大帮扶力度,强化责任,迅速完成拆迁清零任务,加快手续办理,推进施工进度;要加强督查问责,明确时间节点,通过督办和问责,形成项目建设合力,全力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