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以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4 16: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组织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应茜文)9月3日,全省组织部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

  王少峰指出,要聚焦问题发力,抓紧推进巡视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突出把严政治标准,从严执行选任程序,深化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强化管理监督,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压紧压实担当责任,研究细化配套措施,强化干事创业用人导向,着力激发干部担当作为。要抓紧抓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选优训强备足村干部队伍、加强乡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压实责任、上下联动、标本兼治、严格督查抓整改,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严格落实“六不准”纪律要求,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向中央巡视组和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