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学第一课 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琨 龙珍 编辑:陈纲 2018-09-04 17: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禁毒知识教育课。

禁毒知识教育课。

禁毒知识教育课。

学生看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王琨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9月3日,秋季开学第一天,湖南省凤凰县20多所学校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举办禁毒专题讲座、观看禁毒图册、开展禁毒专题班会等形式,让广大师生了解毒品基本知识、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极端危害,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拒毒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凤凰县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如每年的“6·26”禁毒日、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入学军训等时机,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充分发挥在禁毒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积极配合当地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开展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将宣传对象延伸到学生家长,将宣传范围延伸至家庭、社会,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全力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琨 龙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