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最全交通技术监控点名单出炉 洞株公路增10个抓拍点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哲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4 19: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哲)9月4日,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信息称,将在洞株公路K2+440M等10个点位新增设置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这些设备将重点对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逆向行驶、占用专用车道、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礼让行人、超速行驶、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其中,洞株公路K2+440M与洞株公路K7+500M为新增固定测速抓拍点,最高限速70公里。

  附:长沙市区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位一览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哲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