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2018-09-04 19: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深入分析1-8月经济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分析短板和问题,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市1-8月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履约落地、“个转企”“小升规”、园区项目推进等具体工作情况和各个区县经济运行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1-8月经济发展形势及下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1-8月,张家界市经济工作基本面总体向好,特别是下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呈现总体增长的态势。但是,当前张家界市经济发展仍然存在着投资结构不平衡、项目落地率不够高、“小升规”“个转企”力度不够大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以问题为导向,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稳定持续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落地,特别是狠抓5000万以上的大项目和国、省重点项目,加快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保证一批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要狠抓招商项目的落地,加强沟通协作,积极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要狠抓旅游市场整治和平稳增长,处理好整治与发展的关系,创新旅游营销模式,促进旅游经济转型。要狠抓工业补短强基,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加大“小升规”“个转企”力度,提升已开工项目的投产率、达产率,进一步提高工业聚合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为民办实事,努力完成省市民生实事任务,做好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化解大班额、乡村卫生院建设等工作。要狠抓要素保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加大投融资力度,努力改善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明年经济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