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2018-09-04 19: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等相关文件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罗智斌、李传荣、欧阳斌、谢振华、张子龙参加会议,副市长李培其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一脉相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湖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张家界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地生根,推动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中央第八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是对我省工作的精准把脉和精准指导,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深刻反思,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巡视组指出问题的整改部署,深入剖析原因,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4/82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