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9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在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的监誓下,自2016年以来由区政府任命的94名国家工作人员右手举拳,宣读誓词。

  仪式现场还解读了《蒸湘区政府系统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细则》,明确了参加宣誓人员的范围、宣誓形式和程序等。

  袁谷平要求,要严格实行宪法宣誓制度,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提升宪法的执行力,不断强化执法监督力度,依法治区,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今天的宣誓仪式朴素庄重,是对我的一次精神洗礼和激励。我将时刻牢记誓词,切实履行承诺,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刚参加完宣誓的唐莉对笔者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