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018年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9月4日,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组织召开2018年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形债务风险的意见》;研究了全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相关问题以及打非工作考核问题等工作。

  蒸湘区已于5月份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认真搞好此次普查工作,对于蒸湘区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推动蒸湘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蒸湘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进一步提升经济实力和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齐抓共管,高标准、严程序、不折不扣完成此次普查工作。同时还要充分应用普查成果,最大限度发挥普查成果的服务作用。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蒸湘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防控金融风险工作考核方案》的起草背景及详细内容。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蒸湘区非法集资防控形势非常复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测排查,全力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明确责任分工,逐步建立源头治理、防打结合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全区经济安全、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人武部相关区级领导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