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永州警务评议排名全省第一、公安民调排第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宋云钊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99160467908417745.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相关链接:关乎你我!永州公安推出这20条“放管服”便民利民举措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宋云钊)9月4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新良向媒体记者介绍永州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永州市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放管服”改革纳入全市公安机关改革的总体布局,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全力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今年上半年,永州市警务评议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公安民调排名全省第二。

  永州市公安机关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大力打造出入境证件办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推行网上预约、网上加签、网上办证,提供24小时出入境证件办理“绿色通道”,往来台湾通行证等的签发时限全部缩短到7个工作日。在全省率先建成第一期室外126平方公里、室内50万平方米的三维警务电子地图,为公安实战提供可视化、实景化支撑,平台运行以来,共清重复、错误数据90626条、整改问题数据23381条,协助破案19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永州市公安机关还在全省首创在押人员微信预约公众号,律师、家属可以通过微信平台预约会见,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寄钱给在押人员,既节约了警力,又方便了群众,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律师群体的一致好评。

  会议还发布了“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二十条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宋云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