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亮深入双牌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翼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9-05 08: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刘翼平)9月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深入双牌考察指导工作,张建亮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双牌国际慢城工地,并听取了双牌争创中国和文化之乡的创建工作汇报,对国际慢城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张建亮指出,双牌政协在文化建设方面主动作为,抓到了点子上,和文化、国际慢城、龙洞文化园都是政协参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发挥政协优势和阳明山的特色。政协要助发展,双牌国际慢城有进展,为全市旅游产业增加了亮点,要在加快投资建设的同时做好“慢"的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翼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