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比耳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宪法》《监察法》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5 08: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 (保靖分站通讯员 贾明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和监察法精神,做好乡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3日晚上,湖南省湘西州保靖比耳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纲、总则部分,重点学习了宪法关于设立监察委员会的宪法定位,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大家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调资料不是当摆设的,大家要用心学,带头遵法学法守法;要重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慎小事、拘小节,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比耳镇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