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录春在双牌调研永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江南好 编辑:王津 2018-09-05 0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江南好)9月3日,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赴双牌县廖家村调研永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参加。

  何录春一行实地察看了廖家村百香果种植基地、丰收节主会场的布置情况和白水岭村电商街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何录春都详细了解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详细的意见和指导。

  何录春对双牌为这次丰收节所作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开展,要求各个地方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突出特色、注重农民群众的参与度。他要求,永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要展现永州农村特色、农业生产水平、新时代农民的素质以及三农工作的风采;要坚持节日氛围喜气洋洋,体现农民群众的物质和精神双重丰收;要坚持节日招商硕果累累,争取各县区的农业项目成功签约和项目落地。要搞好周围环境整治,充分体现农村生态美、农民生活美的景象;要引导大多数农民参与,体现对农民的关爱,对农村的关注,让群众畅享丰收的喜悦;要制定好人员疏导和交通指挥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庆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江南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