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四届“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荷叶站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陈纲 2018-09-05 10: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9月3日晚,“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双峰县荷叶站正式开幕,通过前期报名产生的22支广场舞队身着华美艳丽的演出服,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充满健康活力的舞林盛宴,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让现场观众切身体验到健康文明运动给全民带来的无限快乐和充实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荷叶镇新时代业余文艺宣传队荣获第一名。

  本届赛事自5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以“美好生活跳出来”为主题,将一场场全民互动、全民参与的广场舞盛会带到全省各地。活动以线下组织表演、录制,为参赛者提供大众化、专业性的舞台,不仅在能上台演出,更吸引参赛者的是赛事全程通过线上平台播出。

  “舞比快乐”作为基于湖南IPTV互动电视平台打造的广场舞大赛知名品牌,历经四年精心锻造,获得了全民积极参与和响应,逐渐从一个面向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的人气标签,进化成为三湘大地上一张号召全民健身、共创美好生活的文化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