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系统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开幕 黄关春许显辉出席开幕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5 09: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4日讯(记者 何金燕)今天,湖南省政法系统第27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省展览馆开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老领导董志文、朱东阳、李贻衡、张树海等参加了开幕式。

  近年来,全省政法干警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人民需求、聚焦基层一线,创作了一批有筋骨、有品位、有温度的优秀文化作品。此次展览由湖南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省公安厅承办,集中展现了政法系统文化建设的新成果。展览共征集作品2000余件,经评审,共有约200幅书法、美术、诗词、摄影作品获奖并参加展览。这些作品紧密结合我省政法工作实际,以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为主题,以展示新时代湖南政法精神风貌为内容,富有鲜活时代气息,充分反映了广大政法干警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生动局面。展览时间至9月7日,公众可免费参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