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追缴清退扶贫领域资金1149万多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师健 肖洋桂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5 10: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4日讯(通讯员 师健 记者 肖洋桂)8月30日,石门县纪委监委通报,近4年来,该县共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违纪案件375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36人,追缴清退资金1149.68万元。

  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石门县实行“五个一律”。即在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实施中,发现弄虚作假、骗取套取资金的,一律立案查处;在扶贫项目实施中,发现截留挪用或贪污侵占项目资金以及项目不招标、围标串标的,一律立案查处;在涉农惠农各类补贴资金拨付使用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骗取套取、虚报冒领、贪污侵占的,一律立案查处;在涉农项目实施中,发现环境不优、服务不到位、吃拿卡要的,一律立案查处;在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使用中,职能主管部门存在监管不到位、履责不到位、信访处置不到位等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问题的,一律立案查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师健 肖洋桂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