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杨涛 编辑:王津 2018-09-05 11: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 杨涛)永州市园林局片棚改项目有房屋征收任务1123户,涉及有房屋拆迁任务的市属单位10个,区属单位10个,街道企业10家,区属企业1家,征收房屋总面积150000平方米。截至2018年9月4日,已完成房屋征收771户,占完成总任务的68.5%,征收房屋面积78900平方米、商业面积3493平方米、杂房6667平方米,腾房430户。

  9月4日,桂砺锋对市园林局片棚改项目再次进行调研。在听取冷水滩区直各单位汇报了百日攻坚以来工作进度后,桂砺锋对各单位征收进度和个案以及在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逐一分析。他指出,要继续加大攻坚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对公职人员房屋征收工作力度;加快房屋拆除工作进度,以拆除促征收;企业征收工作要与市园林局片房屋征收工作同步进行,先易后难,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征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杨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