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考察团来东安考察红狮水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9-05 14: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9月4日,湖南省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带领资兴考察团来永州市东安县考察红狮水泥项目建设模式、拆迁安置、优惠政策、项目推进、采矿、生产线等工作。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红狮水泥指挥部副指挥长谢卫国,红狮水泥厂总经理胡文超及县相关对口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罗成辉一行实地参观了红狮水泥有限公司中控室,深入了解水泥生产运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及节能减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文超介绍了红狮投资建设、运营及生产工艺等相关情况,谢卫国就红狮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龙向洋代表东安县委、县政府对资兴市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畅谈了近两年来东安县委县政府与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同舟共济抓项目建设和发展的体会。

  罗成辉对东安县委县政府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于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将把红狮水泥项目建设好的经验带回资兴,也希望红狮集团相关人员到资兴考察并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