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尹培国专题调研中小学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2018-09-05 16: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4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县城和部分乡镇学校,实地调研全县中小学开学工作。

  “现在有多少个教学班?总共有多少学生?”在师古中学、师古小学、交通小学和清凉学校,尹培国详细了解了各所学校招生范围、教育教学质量、秋季开学工作等情况。他要求,中小学校开学工作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调度部署,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各级各类学校要把校园及其周边安全作为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乱收费行为的发生,确保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都能有学上、上好学。

  在实验小学、城西完小、实验中学和衡山县二中,尹培国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今年招生和学校大班额的消除实施情况。他指出,各中小学校要牢固确立品牌立校的理念,通过严格强化内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真正起到示范带动的作用。

  尹培国在调研中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快城北小学、黄花小学建设,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平衡城乡教育资源,切实加大全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多措并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的目标任务,积极化解“大班额”问题,努力办成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