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常宁站)柔力球赛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振兴 编辑:陈纲 2018-09-05 16: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雷振兴)9月4日,2018年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常宁站)柔力球大赛在常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全市共有20支柔力球队伍参赛。刚柔相济、圆润柔和的优美动作,将柔力球迎、引、抛的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泉峰一队获得一等奖。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运动者手持一种特制的拍子,通过用弧形引化的方法将球拋来抛去。是可以二人对抛、单人独练、几人互传或隔网竞技,以达到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目的的一种运动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雷振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