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洒水车成上班路上烦心事?官方作出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李丽 2018-09-05 16: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洒水车就不能错开上班时间洒水吗?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记者 牛旭诚)针对网友关于“长沙市洒水车错开上班时间洒水”的建议,9月5日,长沙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作出回应,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下一步将科学优化改进洒水作业,确保市民出行方便。

  近日,长沙网友“yzxgq”在红网《百姓呼声》(http://people.rednet.cn/)栏目发帖反映, 洒水车每天早上7点多在湘府路上洒水,其他车辆通过时,总会溅路人一身泥浆。网友质疑,“为什么洒水车就不可以错开上班时间洒水呢?”

  对此,长沙市城管局公开回应,表示湘府路是渣土运输线路,渣土污染严重,如不将路面清洗干净,将造成严重的扬尘污染。根据安排,洒水车一般在凌晨4点工地停工后上路进行清洗作业。然而,由于湘府路正在围挡施工,路况较差、排水不畅,往往7点前路面卫生仍无法恢复,因此在7点以后,还有洒水车在路上作业。

  回应表示,针对网友提出的建议,长沙市城管局将督促各区在今后工作中,科学优化作业频率及时段,不断改进现有洒水降尘方式方法,以确保市民出行方便。感谢网友对相关工作的支持、理解与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