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唐洞街道65岁以上老人和“五类人群”可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李铁南 唐娟 编辑:陈纲 2018-09-05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廖智慧 通讯员 李铁南 唐娟)9月5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组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的3个片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辖区内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和“五类人群”的健康体检实现“全免费”“全覆盖”。

  当日,唐洞街道第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在香花村部,集中为该村1486名老年人和224名“五类人群”(即扶贫户、慢性病人、残疾病人、低保户、五保户)开展包括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血生化等十几个项目的健康体检。根据体检结果,医生为老年人逐一予以健康评价与指导,并建立健康档案。

  体检期间,医护人员还进行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宣传,卫生服务中心将根据签约村民的需求,提供综合、连续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并进行相应的健康指导,帮助村民进行自我健康管理。据悉,本次体检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慧 李铁南 唐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