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三会合一” 安排部署民调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9-05 16: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9月5日,湖南省东安县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会议,对下半年综治民调、网格联动处置和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就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做动员工作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做了下半年迎省市综治民调工作报告和网格联动处置工作报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宣读了《全县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县政协主席陈军及彭俊卿、唐华栋、唐振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冯德校指出,上半年民调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全年的综治民调工作,特别是在即将召开的省市综治民调工作中打个翻身仗;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解决群众反映的重大事情、民生问题以外,将群众反映的工作、生活各方面琐事解决好;要以“扫黑除恶”为契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打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努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形象;要坚决按照综治民调工作五个“一票否决”决定和相关规定,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兑现奖惩。冯德校指出,抓好今年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构建网格联动处置机制,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是当前亟需抓好的三项重要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将三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做得更好更细,争取在省市继续保持先进行列。

  就民调工作,东安县舜管局、人社局、紫水社区主要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南桥镇、县房产局、县农业银行、石期市镇和平村被发放黄牌并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