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9-05 16: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5日讯(记者 王洁)9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共商金融精准支持农村农民“双创”带动脱贫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政银携手,切实加大对“三农”“小微”发展的信贷支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帮扶带动贫困农户脱贫。

  会议通报了永定区“双创”工作和扶贫小额信贷发放管理情况,并进行了“双创”重点客户对接、签约,共现场签约10家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签约金额6450万元。

  为切实推进“双创”和扶贫小额贷款工作,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农商银行开展“双创”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双创”是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是金融支持精准扶贫实现脱贫的有效抓手,农商银行是“双创”支持农村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双创”工作推进过程中认识不到位、宣传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真抓实干,积极汇报沟通,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问责追责,努力完成“双创”示范户评选和信贷支持计划,扎实推进农村农民“双创”工作,为农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