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茶叶高级技术人才岗位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向博文 鲁传青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5 17: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古丈县茶叶营销经理及员工等60余人参加培训。

  红网时刻湘西9月5日讯(通讯员 匡皓 向博文 鲁传青)为进一步提升古丈县茶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为茶叶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9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茶叶高级技术人才岗位培训班暨营销技巧培训班在县茶叶局举办。培训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系肖文军教授、傅冬和教授、朱海燕教授、李适副教授等专家到场授课。

  培训内容结合古丈地方特色,授课内容为古丈茶叶品鉴、古丈茶叶营销技巧、古丈茶礼仪和沟通技巧、茶店实践操作,更加注重知识性、技术性、实用性,真正实现“理论+实操+实战体验”。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壮大古丈县茶产业科技服务队伍,提高古丈茶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快创新型人才培育,促进古丈茶叶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培训,在向学员传递新理念与观点的同时,也为古丈县茶叶企业带来了新的管理方法和营销技巧,促进茶叶生产提质增效,助力古丈脱贫攻坚。

  古丈县茶叶营销经理及员工、茶叶实体店店长、茶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向博文 鲁传青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