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2018-09-05 18: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9月5日上午,汉寿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丁克刚、蔡武、罗永锋、宋万林、孙金平、钟黎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市政府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收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车世忠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稳健向好,主要表现在:经济指标运行平稳、“三驾马车”支撑有力、社会大局和谐安定、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发展质量有效提高、改革效果初步显现、三大战役攻坚有力、产业行动扎实推进、基础短板正在补牢、民生福祉更有质感。

  车世忠表示,要做好后段工作,重点在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行动,保障社会民生,维护安全稳定。

  车世忠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协同作战,加强督导,廉洁自律,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