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大厅正式启用 市民办事可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2018-09-05 19: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右二)为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并宣布新大厅正式启用。

简短的启用仪式后,刘革安一行还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参观,了解中心运行、窗口服务等情况。

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办事、优化营商环境有极大促进作用。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5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5日,张家界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大厅正式启用,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为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并宣布新大厅正式启用。市领导罗智斌、单铸飞、陈红日等共同见证。

  刘革安说,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办事、优化营商环境有极大促进作用。为推动全市发展环境的大优化、大提升,今年张家界市大力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利用“互联网+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服务模式,让人民群众和基层单位感受到全市发展环境的大变化。

  刘革安希望进驻单位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基本原则,积极探索和完善跨部门跨层级行政服务的机制与模式,不断提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效益,推动政务服务的标准化、智能化、便民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政务中心要对进驻单位和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努力把政务中心建设成为“管理严格、运转规范、办事高效、服务优质、方便快捷”的全国、全省一流政务服务中心,让政务中心成为展示党和政府良好形象的窗口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平台,在实施“对标提质 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简短的启用仪式后,刘革安一行还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参观,了解中心运行、窗口服务等情况。

  新政务服务大楼位于永定区西溪坪街道(西溪坪老院子对面),围绕群众及企业办事需求,各部门业务被整合为投资项目审批、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人社服务、纳税服务、公安服务等七个主题办事大厅,每个业务板块在同一层办事大厅,并配备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和便民设施。目前共入驻市直单位41家,涉及事项893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739项,可实现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5/82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