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派驻专员服务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企业孵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08: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首批2名联系服务专员正式入驻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

联系服务专员正为入孵企业提供现场对接服务。

  红网时刻常德9月6日讯(通讯员 李杰)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首批2名联系服务专员正式入驻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为入孵企业提供现场对接服务。

  为推进智造中心的高效运行,提升对入孵企业的服务水平,由市产业立市办牵头,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参与,在智造中心设立固定工位,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定期轮换派驻智造中心,现场了解入孵企业运行状况,宣传常德优惠政策,当面听取企业诉求,解答企业疑问,协调在常快捷办理注册登记、帮助业务拓展和政策兑现。通过派驻专员服务,力争更多高技术企业落地常德,加快落地企业投产经营进度。

  科创未来(北京中关村)智造中心自2018年3月筹建以来,已进入平稳运行阶段。截至9月,已有11家高科技企业入驻智造中心,其中10家已完成在常德注册落地,2家在常落地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通过现场联系服务,近日将新增2家入孵企业在常注册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