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娜 谢潇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08: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志娜 谢潇)为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9月4日,湖南省株洲县组织召开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调度会。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公立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各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督查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签约服务成果,针对相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阐述。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医疗卫生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近阶段深化医改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实现分级诊疗的着力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打造亮点。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各级计生协会会员作用,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切实加强医联体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力量,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提供技术支持。要强化保障机制,结合自身实际,在人员、经费、激励机制等方面做好政策保障,确保签约服务工作的有效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娜 谢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