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黄建文调度东风湖新区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王津 2018-09-06 09: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罗妙 沈纲)9月5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东风湖新区项目工作,他表示,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力,产生一种势,全力服务东风湖新区建设。区领导白铭科、严石龙参加。

  黄建文一行前往德胜北路、东风湖上湖绿化景观带、九华山路、洞庭大桥引桥北侧棚改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讨论解决方案。今年来,岳阳楼区高度重视建设东风湖新区,有机融合“楼、江、湖、港”要素,已成为岳阳楼区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城市建设发展的新高地,构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黄建文表示,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基于城市长远发展所做的重大决策,是集环境治理、城市提质、产业升级、民生改善为一体的重大项目。他表示,要一心一意总结成绩,成绩来之不易,需乘胜追击,咬住目标继续干。要知己知彼看待问题,分清轻重缓急,统筹安排时间和资金。要一点一滴做好协调,逐步突破集体土地转国有土地的备案、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的申报等工作。要稳打稳扎夯实基础,同步建立台账、核算成本,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