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09: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9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国家有关条例和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放管服”改革等工作。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预算法》,传达了全国、省、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农村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审议了《冷水滩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国务院、湖南省政府、永州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互联网+政府服务”改革试点为契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全面实现“两个率先”、打造“首府之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冷水滩羽绒制品厂、零陵水泥厂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冷水滩区国家公职人员参与违法建设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冷水滩区关于在征地和房屋征收过程涉及国家公职人员的管理办法》和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招标等相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