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以项目建设助推零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09: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9月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六大战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项目、产业经济,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主动为企业服务、为园区经济发展服务,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决胜“产业项目建设年”。

  会上,零陵区工业园、发改委、商粮局介绍项目推进情况;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企业家代表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区级领导就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项目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零陵强。今年零陵区共实施重大产业项目62个,1—8月已完成投资51.6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68.73%。唐烨指出,今年全区产业项目建设总体顺利,招商引资来势较好,营商环境有了进一步的改善,各级各部门要把产业项目建设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针对当前产业项目建设存在的客观问题,唐烨要求,要坚定信心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政府和企业要诚信履约抓项目,突出开工抓项目,强化保障抓项目,优化环境抓项目,营造环境抓项目,落实服务责任抓项目,积极创建省级高新技术园区抓项目。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实现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唐烨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创新创业大厦、配宝电子、德福隆、美源达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现场交办相关问题,并督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区领导龙军、唐清林、何锋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