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红十字会给残障儿童送上开学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察宇 彭灿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09: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彭察宇 彭灿波)9月4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县红十字会送来的40罐爱心奶粉,价值约6000元。

  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兴魁为学生们发放了奶粉,并鼓励各位学生要自强不息,相信通过老师的精心教导和自己后天的努力,会做得更好。

  “这不仅仅是奶粉,更是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为他们播下了一颗颗爱心的种子。我们全校师生一定会珍惜这份爱心,加倍努力,争取让孩子们每一天都有新的进步。”特教学校校长陈文鸿感慨道。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彭察宇 彭灿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