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全面进入秋季检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2018-09-06 09: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王立德) 昨日,记者从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获悉,湖南主电网全面进入秋季检修工作,以确保电网迎峰度冬。其中,长沙220千伏学士桥变电站是湖南主电网今年秋季检修的首个大型集中检修项目。

  220千伏学士桥变电站位于长沙市西部,临近长潭西高速公路与长韶娄高速公路交会处,周边辐射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望城区、宁乡市,是长沙市城西重要的枢纽变电站,电网地位重要。当前,湖南主电网已结束迎峰度夏工作并全面进入秋季检修,以确保电网顺利迎峰度冬,220千伏学士桥变电站集中检修作为湖南主电网启动秋季检修的首个大型集中检修项目,将对全站老旧设备升级改造,包括对电压感器、电流互感器等电力设备进行更换,并对1号、2号主变压器进行反事故措施整治及整体检修。

  省电力检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检修完成后将极大提升220千伏学士桥变电站设备整体健康水平,站容站貌也将焕然一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