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武冈:圆满完成省运会登山比赛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钟玉珏 雷宁 编辑:陈纲 2018-09-06 10: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比赛保电做应急准备。

检查赛场电力设备。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钟玉珏 雷宁)9月5日,湖南省第13届运动会登山比赛在风景秀丽的武冈云山举行,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员工全程值守保电,实现了比赛期间电力供应“零失误”,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因近日气候多变,云山又是海拔较高的山区,受气候的影响更大,相对于市区体育场馆的保电,压力也更大。虽然只有短短两三个小时的赛程,对于武冈供电公司的保电人员来说,跟运动员一样,也是一场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大考,个个绷紧着弦,铆足了劲。比赛之前,他们就对赛区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特巡、消缺,还开展了省运会保供电暨突发人身事件应急演练,提高了保电人员对突发停电事件及人身事故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制定了省运会专项保电工作方案。可以说是万事俱备,严阵以待。

  比赛当天,天刚蒙蒙亮,国网武冈供电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的20多名精干力量就赶到了现场。他们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仔细检查了现场线路、安装好了备用发电机,赛区起点、终点的法扣线、法威线沿途,保电的电力员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蹲守,个个打起十二分精神,电力应急车辆也在随时待命。中午12点左右,比赛在颁奖典礼中落下帷幕。保电队员以严明的纪律、密切的配合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登山比赛保电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钟玉珏 雷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