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高温酷暑补路忙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王津 2018-09-06 11: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

高温酷暑补路忙。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9月5日上午12时,在蓝山县城城东路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施工现场,10多名施工人员正冒着高温酷暑紧张施工,他们有的在给路面喷洒雨化漆,有的在铺设隔离纱。相隔不远处,一台摊铺机正缓缓前行,将搅拌好的黑色沥青混合土摊铺在公路上,施工人员分别在机器两侧,手拿着铁铲将路面上残余的沥青平整捯饬。紧跟其后的压路机在已经铺好的沥青路面上来回碾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系繁忙景象。

  据蓝山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工,连日来,县公路部门积极调配精干力量,克服天气炎热、避开人车高峰期,减少对附近居民日常生活和出行的影响,加班加点抢抓时间、抢抓进度,力争蓝山县城提质改造建设任务按质按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