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8-09-06 15: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向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左)递交《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李慧)9月6日上午,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胡卫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做好湖南省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活动申报审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宋智富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任务,是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支撑,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做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他强调,在开展学术活动时,社科类社会组织必须牢牢把握政治导向,把好“主题、专家、内容”关,做好学术活动的申报审批、现场组织和事后宣传工作,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依法依规管好用好社科学术阵地,做到守土有方、守土有为、守土有力,不断增强党组织对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引导力和凝聚力。

  会上,湖南人极国学书院理事长、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执行会长颜爱民教授,湖南省甲骨文学会会长谢兆岗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进行交流发言。湖南省社科联和各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签订《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