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查组督查蓝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8-09-06 14: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彭庆)9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办副调研员、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廖才燮一行到蓝山县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蓝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廖才燮一行首先来到蓝山县扫黑除恶示范点之一的毛俊镇,通过实地查看、群众了解、资料查询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地了解蓝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

  今年来,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蓝山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密部署,快速出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明显。截至目前,共端掉恶势力团伙5个,破获案件14起,涉案人员33人,抓获25人,刑事拘留团伙成员25个,批捕18人,扣押财产8.58万元。

  在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廖才燮对蓝山县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蓝山县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的意义;要加大对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健全运行机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加大新闻媒体等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