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清理枯树除隐患 提前准备迎公祭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刘零 熊林 蒋滔 编辑:陈纲 2018-09-06 14: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清理枯树除隐患,提前准备迎公祭

宁远:清理枯树除隐患,提前准备迎公祭

清理枯树除隐患,提前准备迎公祭。

  红网时刻永州9月6日讯(通讯员 刘零 熊林 蒋滔)连日来,湖南省宁远县公路局联合路政、养护、安全等工作人员集中对公路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行道枯树进行了专项清理活动。

  枯树容易折断或倒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切实做好此次清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过往人员、车辆的通行安全及道路畅通,在为期两周的清理行动中,宁远县公路局及时对干枯的70余棵行道枯树全部伐除,共出动人员120人次,车辆25台次,并在原址上补种树(花)苗,既消除了安全隐患、绿化了公路,又保障了公路的畅、安、舒、美。

  下一步,宁远县公路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及时处理一起,同时加强对公路行道树的养护管理,及时对公路两旁树木进行补种、修枝,做好公路两旁的绿化靓化,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为今年公祭舜帝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前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刘零 熊林 蒋滔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