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9月5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全县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出席,2015年以来到长沙县工作的选调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26名选调生畅所欲言,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在基层一线锻炼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沈光对选调生们在基层工作的表现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得很实在,大家畅所欲言,讲出了心里话,在相互沟通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沈光指出,培养年轻干部,功在当代、利在未来,长沙县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政策,创新机制,继续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为事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沈光要求大家对党要忠诚,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拥党;要锤炼本领,在基层历风雨、增见识、壮筋骨、长才干;要坚守正道、诚信为人、廉洁自律,努力做一个适应新时代的优秀选调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陆继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