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土局:专车接送、连跑三地 帮老人完成不动产变更登记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陈纲 2018-09-06 15: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真是搭帮他们咧,一天跑了几十里路、几个地方,做完事连杯水都没喝就走了。”家住星沙三区的张爱华老人,提起前段时间到长沙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事时的场景,连连感谢为其办事的工作人员。

  张爱华今年78岁,有4套房子,但是一套在弟弟名下,一套在女儿前夫名下,“现在我年纪大了,想着得把这两套房屋都转移到我自己名下,以后好留给我的孩子们。”

  当天,张爱华带着自己准备好的资料,前往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袁天阳、李智勇接待了她。经过交谈后,工作人员得知老人家要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所需变更的产权证涉及到三名权利人。依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需所有权利人到登记机构现场申请,但另外两名权利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到登记中心窗口申请。

  “老人家的情况比较特殊,经过商议后,我们为她开通了‘绿色’通道。”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袁天阳、李智勇提供上门服务,并为其提供专车。“我们先后跑了星沙三区、识字岭、省测绘院等地,对权利人进行面签和询问。”袁天阳说,经过5个多小时,他们顺利完成了该项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