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预定新兵役前集训忙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15: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预定新兵役前集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9月6日,记者在湖南省怀化市麻阳县人武部训练场看到,麻阳县今年的预定新兵正精神抖擞、身型挺拔地站着军姿,教练员在队前严格地指出他们动作的不足,耐心细致地示范纠正。

  “通过队列战备基础、基础体能、一日生活等训练,让今年的预定新兵们走好军旅生涯第一步,提前适应部队训练生活,培养扎实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作风,为以后在部队的训练打好基础。”麻阳县人武部教练员彭杰对记者介绍道。

  麻阳县人武部于9月1日起进行预定新兵役前集训,于9月7日结束。此次役前集训是按军事化、正规化、规范化管理模式,采取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方式,组织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旨在通过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管理氛围、了解部队纪律要求、端正参军入伍动机、打牢身体素质基础、增强入伍适应能力,减少退兵特别是拒服兵役问题的发生,确保把素质好、体质优、毅力强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强军事业贡献麻阳力量。

  预定新兵张剑表示,六天的训练让他体会最深的一点就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后将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兵,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