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举办《心系国防·共享文明》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邓洪涛 邹小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15: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

开场舞《心中的旗帜》。

歌伴舞《十送红军》。

杂技《高空云梯》。

  红网时刻9月6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邓洪涛 邹小艳)9月5日, 由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武部、县委宣传部、县创文办具体承办的《心系国防·共享文明》文艺晚会在大型舞蹈《心中的旗帜》的恢弘气势中拉开帷幕。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历史证明,只要有了强大的国防,才会有国家的安全,人民的幸福。国防的昌盛,离不开军民强烈的国防意识、国防精神和国防热情。新邵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创建文明县城的宏伟目标,这是新邵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共享发展成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晚会现场,军旅小品《高原红》热情讴歌了戍边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女生独唱《兵哥哥》深情表达了妹妹对兵哥哥的思念之情以及让他安心守防的希望,歌伴舞《十送红军》则悠扬凄婉地表达了革命根据地的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整台晚会通过激情曼妙的歌舞、声情并茂的朗诵、诙谐幽默的小品、神秘莫测的魔术、惊现刺激的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让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回到了烽火弥漫的战场……

  本场晚会对大家进一步了解国防知识,强化国防意识,增强捍卫祖国主权、维护国家尊严的坚强意志、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起到了强大的助推作用;对新邵县人民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县城、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助力添彩。

  “晚会节目精彩,振奋人心。入伍后我一定要苦练本领,牢记重托,为捍卫祖国的主权和独立、维护国家的尊严和安全贡献力量。”即将入伍的新兵王立在观看晚会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邓洪涛 邹小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