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9-06 16: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9月4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2018年麻阳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个重大政治判断,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有新的思想武装、新的理念举措、新的党风党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就要求必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满足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仕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规划在与时俱进不断发展。他要求,要根据新时代新矛盾的变化,积极谋划和推动好麻阳改革发展走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期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李仕忠表示,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决抵制不良作风,尽职尽责严守红线、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麻阳风清气正;要对党绝对忠诚,一言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上级安排部署的工作和任务要不折不扣地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