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文化教育专题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李丽 2018-09-06 16: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6日下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文化教育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郭薇灿)技术的高速发展,特别是对社会和生产部门可能产生深远影响的变革性技术,对非洲国家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今日下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文化教育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该论坛由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外联与伙伴关系局副局长史蒂文•沙利塔主持。嘉宾将围绕面临青年人口激增,非洲如何从中国以及其他国家进行借鉴以及如何改善中非伙伴关系,满足非洲的需求并取得实际成果等相关话题进行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